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开幕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4 11:02:44 星期四   

为了充分宣传杭州丰富的旅游资源,本届大学生旅游节的开幕式将在杭州及周边景区举行,为杭州新兴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广打下基础。在秋意舒爽的9月,大学生旅游爱好者们在美景中相聚,共同开启一段美好的时光。开幕式的每一个环节和活动的设置,也将始终如一地贯穿着本届大学生旅游节的主题——“活力杭州,别Young精彩”。

为了充分体现本届大学生旅游节“活力杭州,别Young精彩”的主题,调动开幕式现场气氛,我们将邀请在杭高校的大学生艺术体操队及啦啦队在开幕式进行表演。同时,发动现场参与者通过自己的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进行分享,在吸引观看人员的同时,通过网络分享形成新媒体的快速传播及网络互动。开幕式上,由主办方领导介绍本届大学生旅游节的各项活动,并同步启动“韵味杭州”研学体验路线设计大赛、“我和杭州的故事”原创短视频全球征集活动、最美民宿电竞挑战赛三项活动的全球招募仪式。

本届大学生旅游节区别于往年的创新亮点是将旅游与公益紧密结合起来,赋予大学生们这群城市未来的主人翁更多的社会责任,也让大学生旅游节从单纯的游玩变得更加有意义和价值。为此,在开幕式上,我们将同步启动“行走的爱心”留守儿童来杭团聚公益计划。此次公益项目,将以大学生旅游节期间所有参与人员的步数为基础,由爱心企业进行相应金额的捐助,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行走的爱心”留守儿童来杭团聚公益项目。

在整个大学生旅游节每项分活动中,我们将记录所有参与者的运动步数,并进行统计,统计结果公布和捐赠仪式将在本届大学生旅游节闭幕式上进行。

我们将采用移动视频直播的方式记录活动过程中的动态画面。此外,承办方将全程摄影摄像、航拍和视频直播,并第一时间上传至杭州网和各大商业网络平台,达到病毒式的传播效应。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丹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