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味杭州”研学体验线路设计大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4 11:02:44 星期四   

一、 活动概述

在杭州旅游,除了游览传统的西湖十景,观赏杭州自然山水之美的同时,更多充满历史文化底蕴的研学线路能够满足不同爱好的旅游者的需求。

本次活动邀请在校大学生以“韵味杭州”为主题,来设计杭州旅游的研学线路,反映杭州城市特色与杭州旅游形象。内容可涉及江南村镇、园林建筑、东方禅修、非遗手工、龙井茶香、丝绸之府、本帮美食、医药养生、院校书香、创新创业等。

大赛以网络为作品征集和宣传平台,参赛者可采用文字、图片、手绘等多种形式呈现作品,参赛者可以是个人参赛或联合参赛。

2017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韵味杭州”研学体验线路设计大赛将借助线上、线下各渠道,更好地发挥对外传播的作用。在活动执行过程中,还将派出移动直播小分队,在各大移动直播平台上进行路线体验直播。另外,还将与相关旅行社合作,使得优秀参赛作品用于杭州旅游推广,扩大线路的影响力。

二、参与对象

在校大学生

三、活动时间

1、作品上传:2017年9月—10月31日

2、网络投票:2017年11月上旬

3、专家评审:2017年11月中旬

4、作品公示:2017年11月下旬

5、奖项公布及颁奖:闭幕式

四、比赛说明

1、创作主题:活动以“韵味杭州”为主题,以“研学”为目的,创作手法不限,参赛者可采用文字、图片、视频、手绘等多种形式进行线路设计。

2、题材限定:作品必须包括两个以上(不包括两个)的景点,景点能形成一条相对完整且有主题的研学线路。

3、参赛方式:参与活动的用户登录本次活动官网(http://hz2017.hangzhou.com.cn/),实名上传作品,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参赛者可以个人名义参赛或联合参赛;

4、活动评审:本次大赛将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初评出20条优秀研学体验线路,并邀请高校和业内专家作为评委,评选出10条最终获胜的优秀研学体验线路。

5、网络公示:活动主办单位将所有获奖候选作品在活动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活动主办单位接受社会各界对获奖候选作品的反馈意见。若作品出现剽窃、抄袭、明显借鉴等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参赛资格,按照已公布的综合分数高低依次替补。

6、版权与市场:活动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参赛者在大赛官网上发布的优秀作品用于本次活动的宣传与推广,也可用于杭州旅游宣传推广、印刷出版、展览与市场销售等;若涉及实物销售,相关机构将与作者签署相应协议,活动主办方单位也将在产品销售和市场推广等方面提供必要的协助。

7、注意事项:凡参赛即视同承认本报名简章的各项内容及规定,所得奖金应依税法规定扣缴所得税。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组委会所有。

五、奖项公布及颁奖

本次大赛活动主办单位与评委综合上述评审情况,依据比赛规则评选出各类奖项。奖项公布及颁奖将结合2017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奖项具体设置如下:

优秀线路:10名 奖金3000元+荣誉证书(所有现金奖励的个人所得税均为个人承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丹萍
返回首页